一休皆休

无双崖下

剪了一个独眼龙与史菁菁的mv,古早剧掉帧拯救无能+调色废,请谅解。

B站问过客服,由于版权问题不予通过,链接放评论。
……。虽然查到的资料。
……。
不过究竟是不是现在也不重要了。毕竟以上几个角色在霹雳里,无论人格经历都已经很完整,武力破格也不是遗憾,请不要和我争辩,也请不要给我尬科普,对黄家的事没兴趣,只关心喜欢的角色。

刀称一流人一流,一流也的荒野金刀,一流也的男人,故事已经结束,黄文择布袋戏的独眼龙是看布袋戏以来最喜欢没有之一的角色,古朴、渺远的江湖感,世俗的取舍与挣扎。他和史菁菁、金太极三人纠葛的感情也占据早期布袋戏很大的部分。
个人觉得编剧对他们之间的感情把握的度一直都挺好,虽然称得上狗血.

独眼龙与史菁菁,初遇尚是锐气方刚的独眼刀客与匡扶正义的儒侠之女,命运作弄难成眷属,从朦胧情爱到相知相惜的知音,克制守礼,不曾言明,不曾逾越,心中无暇,暗室有青天,这份感情令人心生敬意,有爱慕,也不仅是爱慕。
剪视频仅作纪念,如果有补剧也喜欢他们的道友,有缘看到,时隔多久都来拥抱我一下吧。

人间的波折,经得起挫折,始终都会不枉此生。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