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皆休

无双崖下

补剧流水账

手滑删了之前的补剧日记,好心痛然而并没有备份.
霹雳坑中  新剧老剧混着断断续续的追
很浅薄很没营养的一边看一边吐槽,自言自语的流水账留个纪念.

初心乱世狂刀三教传人
最喜欢的cp是蝶月
墙头太多了记不下来------!!!!!

旧金光喜欢独眼龙独眼龙独眼龙,三巨头
黑白郎君唯粉,不吃西皮。
霹雳也喜欢独眼龙。…他的什么cp都能接受,除了金太极黑珍珠。

————————————————————————————

刚开始觉得蜕变妖郎是个汉子,他就只剩一口气要便当了,要是一屠勇即时赶到救了他一命,我就填翠翠的坑.
/没死!!!虽然知道之后可能还会死但是这次没死好高兴啊,要死也不能死的那么憋屈!
/……不是,走路摇摇晃晃好让人捉急,大哥你到底吃了解药没有。有事先吃了解药再说啊.
/好滴,没死没死,还另有奇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半路跳出来的哥们哼着打歌可以和前头我心已打烊的弯月姑娘凑一对啊
/…太重口了吧,竟然生出一个狼头人身的怪物.银刀太妹这个性格这个命也是一言难尽…/好人没好报.
/猜猜第一个男打歌(?)会不会和第一个女打歌(?)是一对!

银刀太妹…也太惨了吧…唉
对不起,把你带到悲惨的世间这句话,大概就能看出她眼里的世界了.这人也真奇怪,救了人还要害人要别人恨他
/没有字幕了,听着好难过啊,虽然剧情大概还能看懂但是想知道楼主对太妹说了什么
/卧槽黑天鹅偶的特写镜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都怪某人我现在一看到黑天鹅就想起合工大的黑鸭子
/单从这部开始算秦假仙第一个cos的是藏镜人然后是黑白郎君哈哈哈哈
/鬼华佗很讨厌啊.唉,独眼龙…
/……独眼龙啊……靠花风云你这个混蛋不许欺负他
/武尊真是影帝.闻世先生GJ!

蜕变妖郎死的好快,唉…之前他在桥上说惭愧的时候就隐隐的觉得他的线已经结束了.挺遗憾.
/真的不能理解以前的编剧怎么想的…这样对一个小孩,砍断手脚挖出眼睛挖出心肝…看喜欢的角色退场都没这么不忍心看,紫霹雳啊…
很多地方也都重口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居然还剖开脑子,还是一个小孩子啊
/…好吧我从霹雳城开始看,也缓缓心情…紫霹雳,虽然看过霹雳狂刀但是还是…肉身死的太惨了,这么好的一个小孩。
苦海女神龙霹雳城似乎和金光关系更密切,没关系感觉旧金光看的比霹雳要多一点,人也认得全(。

不是错觉,布袋戏对女角一直不太友好啊.
刘三和以后的完全不是一个人嘛
/哦哦,不是刘萱姑,是纪莫愁
/看上去果然不是。这么快就死了。

独眼龙你就这样被洗脑啦
你和你的刀可以凑cp了,就像乱世狂刀和他的狮头宝刀
/黑白郎君知道飚王是他弟弟南宫平以后居然会伤心的喊贤弟啊…又,又大吃一惊…(滤镜
/你还退隐武林!你还退隐武林!
/倒回去重听了几遍贤弟啊(。虽然很过瘾这一定是个假的…
/别真是个假的吧。

???八足原人你????cos蜘蛛侠吗????
这个造型真的严肃不起来啊?
有点心疼白阳生,好人
藏镜人和东方 弹珠好玩否

????这个,两个蜘蛛侠搂着深情对望转圈圈的场景是?
/还真是公母蜘蛛,我……这造型,我……我,不是你们能不能…………算了,我…这个蜘蛛侠水仙的造型太辣眼睛了

/这个熊猫果然是假的吧
/白先生的玉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忠勇小金刚幽灵马车出场特效贼炫酷了
/闻世先生一直都是稳重的智商担当
/三老对四怪的打斗音乐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拾字郎的bgm好听
还以为这样英雄救美会来上一段,立马就被斯文客解决了.
/黑石盒出现在石家庄…好出戏啊

懒得写
黑龙白狼传打卡.看了几集.
一会老剧一会新剧感觉要精分,史家的孩子都像是变了几个人…也可能是因为我直接跳了过程。
史艳文感觉一直差不多,传统安心的正直主角不会变化太大,虽然还没继续往下看.
果然一下子有点不太适应,还是耐下心继续一部部的补吧。
继续看.

天琴居然就这样被花风云砍头了…

我有一句剑君十二恨太可爱了我一定要说
输给神秘女郎以后无精打采的走,诗号最后两句都不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闹脾气
某种意义上的单纯耿直
灵啸月和剑君真的性格是我非常喜欢的bg啊,女方比男方各种意义上的强势,特别帅的姑娘,可惜居然是素素的化身(。
素还真你还我剑君的初恋!!

挺可惜的,东方卿…
/小金刚真的太可爱了!!说话的声音也好可爱啊!
/无血儿真的是小宫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互动笑死我了
/无血儿和小金刚都是好孩子,不知道以后怎样了,唉…

/看了一下藏镜人新金光里最新的剪辑,变得好不讲理,随便就撕了人神蛊温皇书,要是我就炸了,神蛊温皇做了什么亏心事啊。虽然藏镜人以前也确实不讲理的一直追着人打(…)但是有时候还是挺有礼貌的.
不过也可能是情况特殊,毕竟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匡金巡是史菁菁,这时候的武力值还好高啊…
/刷到南宫恨的名言居然是这样的…真是个读书人.
/菁菁和独眼龙多好的一对!…然而看过后头,这对还是be...要不是先看的霹雳我就以为他们是一对了
还好霹雳里他们后来和尼桑一起退隐了
/龙叔吐槽南宫恨黑白混合,你不太干净,哈哈哈哈哈哈哈
/司空镇宇临死前说南宫恨是阴阳人…是不是编剧以前想给黑白郎君一个有些类似阴无独阳有偶的设定,还是只是说他假扮女人.
/好难过,好喜欢翁中仙和无血儿啊…小金刚得伤心死
/飘零客居然没死,虽然大仇得报,但是在意的人也都死了.他的路线就完结了吧.我会记住你的啥路用的
好了,又一部补完纪念

/栽了吧二货熊猫。你打出了藏爹也是运气爆棚了…
向云飞这样的人,喜欢他的却都是奸臣的女儿…
/!没想到救了飘零客的居然是藏镜人!!
/…笑死我了

金太极你这个人渣!!!!!!!!!!
去死!!!!!!!!
离菁菁远点!!!!!!!!!!!!!!
菁菁对三老这样说也是因为知道三老不是金太极的对手,唉(。

又一部打卡
小金刚很可爱,藏镜人很可爱,
藏镜人和小金刚同台就是可爱X100倍
藏镜人失忆以后做的事下意识都是好事,可能换个成长环境就会换个人
结果还是救了史艳文要公平决斗哈哈哈哈XD
菁菁…唉,虽然知道了但还是难过…

不写了太麻烦了…
补起来比想象中的快  可能因为不像前头一集一个小时多
两天一部不是梦()

评论

热度(1)